霖妹妹

未经允许不可搬运、抄袭、二创、转载[作者为什么还没更新?因为她,懒死了……]

【bg】被你渣过的总裁说要报复你【上】

【女主不洁,介意的宝子慎入哦~】


正文:

    

  你恍惚失神地看着面前的男人,这个……你曾经不折手段追求三年,曾经对你恨之入骨的男人。

  

  不过,这些往事也都是十年前了,十年前苏家还没有破产,十年前他也还只是个穷困学生。

  

  十年过去了,你是绝对没有想到,会在这种你那么狼狈的情况下遇见他,你已为人妇,尽管已经尽力保养,这次还化了妆,可这些日子的奔波劳累,让你看起来像是衰老了几岁。

  

  而他——

  

  和你不同,他比十八岁的时候长得更好看了,穿着略微紧致的黑色西装,把他修长高挑的身材展露无疑,依旧深邃完美的五官冷漠成熟,那双漆黑上扬的凤眼透露着一股难言的阴暗。

  

  当初,你就是被他的脸吸引,不顾他的拒绝反对,无耻地利用家里的权势,把他圈到你的身边。

  

  “妈妈……我怕……”

  

  坐在身边的四岁女儿颤抖的声音让你回过神,你这才发现,你看着他发呆的同时,他用着阴沉沉的目光,在看着你的小乖,像是……不可思议又愤怒。

  

  你抱起女儿,把她的脸埋在你怀里,挡住了他的视线后,他这时才肯看向你,眼神一如十年前的冷漠。

  

  “什么时候结的婚?”他咬牙问你。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你沉默着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心里隐隐感到绝望。

  

  此时此刻,你在为自己曾经做过的蠢事而后悔。

  

  他以前那么地恨你,恨你的强取豪夺,恨你当初把他的尊严碾压在脚下,恨你用钱羞辱了他,现在身份转换,而你还想求他放过你丈夫的公司……

  

  根本不可能了吧,也许……还会公报私仇。

  

  可……

  

  你还是想试试。

  

  深吸口气,你抬起眼睛认真和他对视。

  

  “四年了。”

  

  “林总,我是许衫的妻子苏醒,也是这次约见您的人。”

  

  果然,他的脸色很难看,像是要吃了你。

  

  说完,他一句话也没说,只是阴沉着脸不说话,你只能硬着头皮说下去,请求他放过你丈夫,为此……你站了起来,对他鞠躬。

  

  “以前是我不懂事做了一些对不起您的事情,还请您不要放在心上,只要您愿意放弃收购许氏,您想让我付出什么代价……都可以。”

  

  就算让你去死。

  

  空旷豪华的他的办公室里,只有你微微颤抖着,哀求的声音。

  

  在你求了他之后,他依旧一言不发,你看不到他的神色,心里希翼着希望他能放过你们。

  

  可是……不可能的。

  

  他放下翘起的长腿,站了起来。

  

  你听到他冷笑了一下,随即一字一句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带着恨意对你说着的话。

  

  “只是一些?十年前,你逼着学校把我开除,把我关在你包养男人的别墅,你用钱羞辱我,折磨我,玩够了,玩腻了,只用三十万,连一句解释一句道歉也没有,就把我抛下,想要的时候不折手段,不想要了把我当做廉价商品随手舍弃……”

  

  “苏醒!”

  

  “你让我不要放在心上?嗯?”

  

  伴随他一字一句带着怨恨的指责,你身体都控制不住颤抖,你捂住了女儿的耳朵,不想让她听到这些你做过的肮脏下作的事情。

  

  垂着眼低着头,你惨白的脸满是恐惧和急躁。

  

  “对、对不起,以前是我对不起您,您想要怎么报复我都行,只求您……放过许氏这一次,求您。”

  

  他在沉默着没有说话,这让你更加的忐忑不安。

  

  怎么样……

  

  才能让他放过许氏?

  

  像当初你逼他下跪那样,毫无尊严地跪在他面前吗?

  

  咬着牙,你鼓起勇气抬起头直视他。

  

  却……

  

  看到他充满怨恨、愤怒、又隐隐带着嫉妒的眼神,对视上的转瞬间,他收起了这些变化多端的情绪,冷笑着对你开口。

  

  “想要我放过许氏也不是不行。”

  

  “你说,你什么代价都愿意是吗?”

  

  你略微害怕地吞咽了一下口水,咬着后牙点下头。

  

  “是!”

  

  “那……”

  

  他在逼近你,在你僵硬着身体一动不敢动时,弯腰靠近你的耳边,幽深的瞳孔深处充满了掠夺。

  

  “我要把当初你对我做的那些事情,全都、原原本本地还给你!”

  

  “我要你后悔,苏醒,我会做到让你后悔!”

  

  后悔当初把他抛下!

  

  ……

  

  你疲累地回到家,脱掉高跟躺倒在沙发上,腿间剧烈运动过后的疼痛感,让你的心情糟糕极了,不自觉地就红了眼睛,心里安慰着自己。

  

  也许、也许等他腻了,就会放过你吧。

  

  你醒来的时候,闻到了饭菜香,揉着脖子出了卧室,客厅里,小乖一个人在玩积木,见到你就要扑过来叫你,你连忙捂住她的嘴,笑着让她嘘声。

  

  小乖很听话,点点头自己又回去捣鼓积木了。

  

  你小心翼翼走到厨房,果然看到了戴着围裙的许衫,他正在炒着你和小乖都喜欢的煮虾,手里拿着盐,一动不动。小乖喜欢盐多的,你喜欢少盐的,所以应该在苦恼,该放多少盐吧。

  

  慢步走到他身后,你搂住了他看似清瘦实则有着腹肌的腰身。

  

  “小乖最近在吃药,这次就少放点盐吧。”你靠着他的后背,闭着眼,享受着他身体僵硬了一下后放松的反应。

  

  许衫微笑着,“好。”

  

  盖上盖子,他把你从身后拉到面前,亲昵地抱着你。

  

  他笑得开心,你也高兴。

  

  “对了,不是出差半个月吗?怎么今天就回来了?”

  

  明明还有十天。

  

  许衫垂下眼睛,脸色的笑淡了淡。

  

  “公司那边出的状况提前解决了,所以也能提前回家,回家陪我们家小醒和小乖。”

  

  他很温柔,语气也柔和,你仰头看着他清俊的脸略微失了一下神。

  

  苏家破产后仍留下点钱,把你送往国外留学,在校期间,你不甘心苏家没落,合着几位颇有交情的同学创业,也在创业期间认识了许衫。

  

  他对你实在太好,在异国他乡,只有他一直在照顾你,对你嘘寒问暖,从不求回报,后来……在四年前,他对你表白后,你知道他是许氏长子后,也没有拒绝他,和他迅速结婚了。

  

  婚后你们恩爱有加,你也越来越喜欢他。

  

  要是……

  

  没有林萧的出现,你们会很幸福吧。

  

  突然,他把你慢慢垂下的脸抬起,不高兴地看着你。

  

  “和我在一起不许想其他……事情。”

  

  你笑笑,“好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我把衣服放外面了。”

  

  浴室外,许衫的声音让你回过神,你勉强答应了一声,把目光从镜子挪开,镜子里,你满身青紫。

  

  许衫没有离开,似乎犹豫了一下,略微羞涩地小声对你说。

  

  “……需要我进去陪着小醒吗?”

  

  你以太累为借口,拒绝了他。

  

  你不想让他看到你身上的样子,你是个自私的,不想和他离婚,所以……你瞒下了去求林萧放过许氏的事情。你始终希翼着,希望林萧有一天会放过你,到那时,你也还能恢复现在你满意而幸福的生活。

  

  睡了一觉后,你已经没有了困意,可是还是要装睡……

  

  即便,能感觉到许衫的躁动和他的委屈。

  

  “小醒……我们已经很久没有……”

  

  “小醒就真的真的一点都不想吗?我能让小醒快乐的。”

  

  他委委屈屈渴求着。

  

  啪地一下,你拉开了他的手。

  

  “不行,今天我太累了,过几天再说吧。”

  

  许衫有点委屈,不停地往你靠过来。

  

  “是嫌弃我人老珠黄了吗?小醒……”

  

  “老婆……求你了……”

  

  你深吸口气,忍住他的撒娇,装出要发火的样子瞪他。

  

  发现往常百试不爽的招数没用后,他才不情不愿地收回了手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半夜,他睡着了。

  

  你听到手机短信声响时,睁开了眼,露出痛苦又无奈的神情。

  

  【下来】

  

  是林萧。

  

  这大半夜的,他真是疯了!

  

  你咬着牙气得身体微微颤抖,想要装作没看到放回手机,可在看到他发的你那些照片后,你没办法再无视了。

  

  小心翼翼拉开许衫紧紧搂在你腰上的手,你蹑手蹑脚披了一件外套离开了房间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小醒,去见其他男人了。

  

  许衫睁开眼,漆黑的房间里那双逐渐黯淡的眼透露着难过。转身,他抱住了还带着离开之人温度的被子,紧紧地搂在怀里,把脸埋入其中。

  

  他知道小醒喜新厌旧的性格,知道小醒不会一直喜欢他,可是他不想小醒离开他,所以,就算知道小醒在外面有了其他男人,他也不会戳破的,他要的不多……

  

  只要小醒一直在他身边就好,就算小醒逐渐厌弃了他,他也不要放手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你刚刚靠近林萧的车,就被他拉了进去。

  

  “不行!你不能撕——”

  

  这样,会被许衫发现的!

  

  林萧停了一下,你看不见的猩红的眼睛透露着嫉妒,随即……

  

  “不唔不行……这是这是在楼下会被看到的呜——”

  

  林萧冷笑着,沙哑的声音透着冷漠。

  

  “那又怎么样?他始终是要知道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【待续】

评论(20)

热度(868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