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妹妹

未经允许不可搬运、抄袭、二创、转载[作者为什么还没更新?因为她,懒死了……]

【bg】穿书后,你被监狱里的七个男人抢夺【三】

  

  

  “我没事,我……我没有受伤,不……不劳你担心。”

  

  一边解释着,你颤栗着往后缩,恨不得钻墙里去。

  

  特别是在你解释后,这位金发神父没有打算停下靠近你的意思,晃荡着垂挂胸前的十字架,一点点缩近和你的距离。

  

  泛着淡金色的瞳孔倒映着你的脸,你狼狈极了,脏兮兮的还溅染了血迹,并不好看,可他就能直勾勾地盯着你,似乎喜欢极了,不停地吞咽着口水。

  

  “您不用怕我,我不会伤害您的。”

  

  呵呵。

  

  说这话的时候,能不能把舌头收收。

  

  “来,您过来。”

  

  他越靠越近、越靠越近……

  

  直到把你堵在墙角,高大的身材将你覆盖住,修长干净的指还不断地试图拉扯你捂着身体的被子。你吓白了脸,还没想到怎么自救他稍微一用力被子就飞了出去。

  

  “我真的,真的没受伤——”

  

  你瑟瑟发抖着,任你怎么解释,他……就是不听。

  

  “这么多血,肯定伤得很严重,啊……您不要害怕。”

  

  “来,来……让我看看您的伤口。”

  

  金灿灿的眼睛突然迸发亮光,他猛地扑向你!

  

  “啊!!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所以说——

  

  你上辈子到底是造了什么孽,才会这么倒霉啊!

  

  明明长着张圣洁不可亵渎的温柔的脸,为什么……

  

  为什么会是个变态啊!!

  

  ……

  

  你屈膝跪在床头,后脑勺上巴掌小的窗口照入泛黄的夕阳,正照在——把脸埋在你肚子的男人的身上,自从他掀开你衣服,看到你肚子上小时候动手术留下的疤痕后,他就变成这样子了。

  

  “啊~母亲~母亲~”

  

  “啊~”

  

  他还!

  

  还叫上了!

  

  你忍不住捂脸,谢谢狗系统让你在二十岁的年纪拥有一个二十五岁的变态儿子。

  

  深吸口气,你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,突然——

  

  熟悉的大姨妈的感觉,让你快哭了。

  

  被蹭出来了。

  

  血越流越多,甚至起了想上厕所的冲动,你忍不住了,看着埋在怀里的毛绒绒的脑袋,你张了张嘴唇。

  

  “那个,这位神父……”

  

  你企图把自称牧林的神父叫起,只是手一动,他突然抬起头,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,像是要被抛弃的幼兽,金灿灿的瞳孔水雾朦胧。

  

  “母亲,母亲,母亲——”

  

  他在撒娇。

  

  被他这一喊,你到嘴的话哽在喉头,脑子嗡嗡的。

  

  “母亲,母亲——”

  

  别叫了,有话好说。

  

  “母亲,您爱我吗?您还爱着我吗?”

  

  “我真的真的不能没有您,您看看我,您看看我……”

  

  他仰身捧住你的脸,哀求而痴迷。

  

  在看了再看了!

  

  你磨着腿,憋不住想上厕所,痛苦到皱起脸来。

  

  可你一动……

  

  "母亲!!”

  

  他马上勒住你的腰。

  

  !!

  

  “您想要离开我是吗?母亲要和那个贱人私奔是吗?!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不会!我不会让母亲再离开我的!”

  

  这位神父不仅妈宝,还是个神经病。

  

  颤巍巍的手放在他环在你腰上的手肘上,你企图解释。

  

  “神父认错人了,我不是你母亲,你看我这张脸……”

  

  “母亲在胡说八道什么呢?我怎么会认错母亲呢?”他抬头无辜地看着你,又担心地用手覆盖你的额头,忧心忡忡,“母亲,是病了吗?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到底是谁在犯病啊喂!!

  

  “我,我需要去一趟厕所。”

  

  也许是他一顿折腾,加上有南秋这要命的变态在先,你突然觉得神父的威胁并不大,于是,你大起了胆子想要推开他。

  

  可他腿长人高,把你一扑,跟搂着洋娃娃似地把你扑住了。

  

  “不要不要不要!!”

  

  “母亲不能走,您走了就不会再回来了!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麻了。

  

  你放弃了,痛苦地听着他不断地在叫你撒娇委屈到抽泣。

  

  “母亲,这次我不会再放您离开了,我不是您的任务,不是的……”

  

  “您说过,就算任务结束,就算系统让您离开,您也会拒绝,您也会一直待在我身份的,呜……您骗我——”

  

  任务?系统?

  

  身子骤然一僵,你倍感惊讶,难道说……他亲妈也是个任务者吗?

  

  正奇怪着,这位俊美高大的神父用着修长的双手捧起你的手,放到了他的脑袋上,他抽抽泣泣着,还时不时呜呜两声,就这两声……让你想到了家养的小修勾。

  

  “您哄哄我……”

  

  你僵硬着手轻轻拍着他的脑袋,他似乎很享受,窝在你身旁时不时发出一两声让人听了脸红的声音,渐渐地,他呼吸平稳了,似乎……快睡着了。

  

  睡着了好!赶紧把他哄睡着了,你好去上厕所。

  

  这么想着,你哄得更卖力了。

  

  但——

  

  “母亲真可爱,居然把自己哄睡着了。”

  

  舒适宽敞的牢房已经陷入黑暗,那如神谪般有着一头金色长发的男人正低低笑着,痴恋而爱慕地抚摸着已经睡去的,即便在沉睡中仍旧不安的女人的脸,指尖划过那和记忆中稍微有些许区别的眉眼,他抿起了唇。

  

  垂挂悬空的十字架晃着,隐约出现在十字架下方的锋锐直指你的心口。

  

  “是在这里吗?那个……带走母亲的,该死的东西。”

  

  他喃喃着,双眼略微失神,声音也跟着沙哑了。

  

  另一只手摘下十字架,取出拇指长的匕尖,随着衣衫被刀刃割裂的声音,那美色让他呼吸急促起来。

  

  “这样的……这样的可怜,我怎么舍得割开它取出里面的东西,啊~”

  

  “不行不行,会心疼的~”

  

  他两眼放光,他微微张开红唇,缓缓低下头——

  

  “砰!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什么声音?

  

  好吵啊。

  

  你恍恍惚惚睁开眼,刚一坐起,看到那打得你来我往的西宫和牧林,你瞬间吓清醒了。

  

  这什么情况!

  

  场面很混乱,但你能明显看出牧林处于下风。

  

  他正被西宫按在地上,西宫不知道哪里掏出把一米长的匕首,此时匕尖对准了牧林的额头,这要不是牧林手劲大不怕疼,徒手抓着刃面,估计人已经没了。

  

  “哎呀哎呀,看来我隔壁要空出个牢房了,唔……”

  

  这声音,你一听就忍不住发抖。

  

  转头一看,一群变态凑在门口看热闹。

  

  说话的,正是靠得最前的南秋,他似乎刚洗完澡,一头长发湿漉漉地披在肩膀上,穿着黑色劲装,双手环胸靠在墙上,看戏看得正高兴,一双桃花眼都笑弯了起来。

  

  随即,幽幽黑眸转向了你。

  

  “要不然,让小可爱去我隔壁住怎么样?”

  

  瞬间,感觉背后凉飕飕的。

  

  “小可爱放心,我啊,会好好照顾你的哦。”

  

  呵呵。

  

  把你往死里照顾是吗?

  

  你撇开眼,权当没看到没听到。

  

  这似乎让南秋不高兴了,他冷下脸快步向你走来,隐约间,你好像看到他手指间夹着的刀片了。

  

  你一慌,往后缩去,条件反射般呼喊。

  

  “西、西宫救——”

  

  “砰!”

  

  ……命。

  

  南秋,飞出去了。

  

  动手的是西宫和牧林。

  

  “咳咳……”

  

  南秋摔在墙上,嘴里咳出血,手摸上自己的胸口肋骨的部位,露出了不悦的神态。

  

  “所以说,你想对我的宠物做些什么呢?”

  

  说这话的西宫摸着带血的刀,盯着南秋的眼神阴气森森。

  

  而牧林,委屈巴巴地转头指责你。

  

  “为什么,母亲刚刚叫的人是他而不是我?”

  

  “母亲是更喜欢他吗?”

  

  ……被当众叫妈什么的。

  

  好羞耻。

  

  “嗯?你在说什么废话?”

  

  西宫讥讽着走来,并挤开了站在你面前的牧林,居高临下打量了你一眼,许是见你这副狼狈地样子不高兴了,他微微皱了皱眉头。

  

  他向你伸出了手,“过来。”

  

  犹豫了一下,你握住了他的手。

  

  就目前来说,西宫在这群变态里还算个正常人,他武力值好像也不低,还能在监狱里来去自如,虽然其他变态们也行,但他备受狱警尊敬,一定是个了不得的人物,也许依靠他活着离开监狱呢!

  

  这么想着,你眼睛都亮了起来,顺着他的力度被他搂抱起来。

  

  西宫很满意,单手抱起你,让你坐在他的手臂上,嘴角勾勒着愉悦笑容,目光斜向渐渐失去笑容的牧林,随即不屑嗤笑。

  

  为了稳住身体,你不得不搂住他的脖颈,整个人依靠着他,被他抱着离开这间已经脏兮兮的,不是尸体就是变态们的牢房。

  

  和围观在牢房门外的一群变态擦肩而过,你注意到这几个变态都在用着怪异而贪婪的眼神盯着你看,唯一正常点的只有一个短黑碎发,一脸冷漠的男人。

  

  只是漂亮的薄唇好像动了动,嘲讽般在说着什么。

  

  “……怎么办呢,任务局只派来了个没用的低阶任务者呢?”

  

  ??

  

  ……

  

  【待续】

 

评论(189)

热度(6026)

  1.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